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儿童游泳系列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12月23日上午,2023年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儿童游泳系列赛总决赛在河北体育馆游泳馆精彩上演,比赛共吸引了8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

1703320755197774.jpg

本次比赛共设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两个大项,按照年龄段分为10岁以下组(男女分组)、11-12岁组(男女分组)、13-16岁组(开场组),采用一次性决赛制,选取前六名运动员的成绩。

1703320982274585.jpge0e8ec48a6d17d30ad2f420e97ed8cb.jpg

上午8点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的小运动员们随即跃入水中,蛙泳、自由泳轮番上演,小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上演着一场场精彩对决,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出了高水准的竞技状态,也践行着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1703321184132903.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深化了体教融合,为发掘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夯实了基础。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河北体育馆精心组织策划,细化流程方案,做好场馆保障和后勤服务等一系列工作,给予了青少年选手以赛代练的机会,积累了比赛经验,锻炼了心理素质。据介绍,此次比赛是河北体育馆践行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河北体育馆将充分利用场馆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系列主题活动,为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