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陆上赛艇年终总决赛 河北队满载而归

2023年12月17日, 2023陆上赛艇年终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全国20个省市共800名爱好者参加。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279水上运动俱乐部在本次比赛中赢得了7金、4铜、4银的优异成绩。

2023陆上赛艇年终总决赛的前身是陆上赛艇全国锦标赛,由于大众参赛选手日渐增多,组委会将大众组别赛事单独形成专属于大众选手的陆上赛艇年终赛事。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个人分年龄组公开/轻量级500米、男女个人分年龄组公开/轻量级2000米,以及男女混合4人5000米接力。

本次比赛中,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279水上运动俱乐部的参赛选手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俱乐部赢得了荣誉,更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陆上赛艇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这次比赛也让更多的人体验水上运动的魅力和乐趣,进一步提高水上运动项目的群众普及度,让群众在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