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又夺冠!省体育局代表队获得2023年省直工会第三片区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9月23日上午,2023年省直工会第三片区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足球场开赛,由省体育局代表队迎战河北华电公司代表队。本次比赛于9月2日开赛,省体育局代表队以小组赛4站全胜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在半决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面对小组赛曾经战胜过的对手,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开场5分钟便连进3球,对手也毫不气馁,迅速利用防守反击攻入2球,将比分迫近。省体育局代表队通过换人向对手始终保持进攻压力,上半场又接连攻入2球,以5: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省体育局代表队又采取全员轮换战术,场上队员始终保持充沛的体力,控制场上节奏,不断压迫对手,又连入3球,最终以8:2的比分获胜,取得冠军。这是省体育局代表队继省直工会第三片区系列赛羽毛球赛冠军后取得的第二个桂冠!

赛后,全体队员手捧奖杯,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正是省运会及国内相关赛事举办之时,全体参赛人员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工作和比赛,部分队员带伤上阵,以昂扬斗志和顽强精神取得冠军,赢得对手的尊重,展现了体育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