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第三季度督导检查暨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巡查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方案》的工作安排,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将各科室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9月19日,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小组对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了第三季度督导检查暨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巡查期间,学校安全保卫科、后勤科、场馆运营科安全巡查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合督导检查小组对学校监控室、运动员宿舍、食堂、天然气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重点是各项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是否完整,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各项安全指示牌是否保持良好。同时要求各责任科室要按照此次安全检查结果,将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将所有风险隐患纳入日常管理,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学校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