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中心持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评论文章,观看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宣传片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微视频展映优秀作品。全体人员经过本次学习,有效提升了基本防范技能,树立了正确网络安全观。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守好网络安全防线,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形成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会前中心已通过工作群引导全体人员积极参加2023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答题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营造宣传氛围。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节选,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转发《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灾害教训切实做好汛期野外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提升中心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化解能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