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组织2023年“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青年干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强化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7月12日至14日,运动技术学校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基地组织了“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青年干部职工培训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服务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是学校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强青年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和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通过这次系统学习和思考交流的机会,真正达到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理论学习有收获、能力素质有提升的目的。

本次培训包括现场授课和实地参观两部分。7月12日至13日,全体参训学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和《高效沟通与团队协作》两项课程。专家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青年干部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通过《高效沟通与团队协作》课程,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到了高效沟通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提高了自身的沟通意识和沟通能力。7月14日上午,参训学员在国家跳台滑雪训练基地观摩了运动队实地训练,参观了跳台建筑群、风洞实验室。面对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和科研实验室,大家深受震撼,被运动员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精神深深感动,被河北体育打赢的一场又一场硬仗、刷新的一项又一项历史成绩深深折服。

本次培训使学校青年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鼓舞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奋力谱写新篇章,为服务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