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省体育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

5月16日,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王彪局长讲话精神,并对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内容上,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习形式上,要邀请专家到校做解读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高质量讲好党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好研讨交流,谈感受、谈思想、谈工作。三是做好调查研究。各调研小组要采取沉下去、走出去、请进来三种调研形式,重点做到“五个结合”,即调查研究与强化学习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工作相结合、与解决重点问题相结合、与督促检查相结合、与对标学习相结合,最终通过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四是做好检视整改。把检视整改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贯穿始终。要广泛征求运动队、干部职工意见,既要找思想上的差距,也要找工作上的不足;既要找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思想行动态度的问题,也要找班子凝聚力和谋划工作、推进工作的能力等方面问题。五是切实推动发展。通过主题教育的锻造洗礼,在抓工作、抓发展的精神状态和劲头上看到变化,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看到变化,最终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运动员文化教育质量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