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开展第七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5月15日上午,基建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七周“理论学习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至十一章,本次学习继续采用党员干部领学的方式,对党章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一遍。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的要求,积极借鉴这次读书班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好理论学习。要在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上下实功夫,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多成效,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服务保障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5月13日王正谱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2021年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动画版视频。

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