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2023年度兴奋剂检查官大会暨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2023年度河北省体育局兴奋剂检查官大会暨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在石召开。各地市体育局、各运动中心、体科所、各市体校及相关单位共79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专家通过线上讲解了《三品兴奋剂风险防控》《治疗用药豁免》《以案为鉴 兴奋剂违规案例与启示》《新版检查记录单培训》《兴奋剂检查官管理办法解读》《讲师授课能力提升》等内容,并分别从思想认识、身份定位、专业能力、规矩原则和职业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考核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考核。考官根据学员的试讲表现进行打分,为理论和试讲合格的学员颁发河北省纯洁体育教育讲师证书。

本次培训班充实了我省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队伍,提高了兴奋剂检查官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了我省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和兴奋剂检查官队伍管理,并持续推进“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价值观,充分保障我省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