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第二届美丽省会石家庄女子网球联赛开幕

5月13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 “第二届美丽省会石家庄女子网球联赛”在河北体育馆网球馆拉开战幕,共有48名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赛事由石家庄市网球协会主办,河北体育馆、中建八局河北发展分公司、河北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业余女子网球联赛,目的是为了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不断推动网球运动蓬勃发展。

本届联赛比赛总赛期为4周,赛制为团体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有12名队员,选手们将进行54场精彩比赛,充分满足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竞技体验。

近年来,网球这项运动得到了普及与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渴望参与到比赛中同场竞技、自我展示,该联赛不仅搭建了广大网球爱好者检验球技、丰富经验、展示风采的赛事平台,还吸引了网球教练、学生球员等人群,大家利用这样的赛事交流切磋球技,共同提高网球水平。

本届联赛将在中国城市网球联赛直播平台全程进行网络高清直播,广大网球爱好者登录平台可在线观看直播,也可回放观看比赛视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