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开幕

5月6日上午,语文教师刘进哲以一堂生动优雅的散文课《紫藤萝瀑布》,拉开了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教师示范课评比活动的序幕。

刘进哲授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创设了学习情境,给人以美的感受。此外,她还结合运动员特点,有机融入思政元素,通过授课,不仅教授了知识,更传授了如何面对挫折、如何认识人生的道理。

课后,全校教师进行了评课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示范课,不仅在教学方法上受益良多,还学习了不同学科的知识,拓展了学习视野,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同时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运动技术学校在五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师示范课评比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了以教务科科长为组长,副科长、各教研组长及教龄15年以上教师组成的听课评价小组,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及评分标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