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开展“观百年辉煌 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体育馆开展“观百年辉煌 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6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百年辉煌 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体育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作为全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石家庄是一块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两个务必”的诞生地,“进京赶考”的出发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地方。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了“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区,大量丰富的史料,沉浸式的多媒体场景,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带回到了党领导石家庄人民进行经济社会建设的奋斗历程,使大家感受到石家庄人民深厚的爱国主义传统和不断创造辉煌业绩的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发挥“六学联动”抓实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激发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昂扬斗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发展合力,在提能力、转作风、促整改、抓落实上用真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有力有序做好体育馆各项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