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赴固安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开展医疗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近日,体科所赴固安派遣医疗专家对河北竞走运动员尹航进行伤病会诊,并对固安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进行调研,研究设立科研医疗工作站的可行性。

体科所医疗专家对竞走运动员尹航进行全面的医学检查,做出准确的医学诊断,给出治疗康复方案,同时对基地30余名运动员开展伤病筛查并给出后续医学指导。

调研期间,体科所一行考察了基地训练地点、治疗室,并同基地负责人、教练员和运动员详细交谈,进一步了解基地的队伍构成、人员结构、科研医疗保障能力、身体恢复手段和运动员的具体需求。

此外,调研组还向驻固安训练的冬运中心有关领导了解花样滑冰的训练场地、队伍组成及科研医疗保障需求。结合竞走和花样滑冰项目的具体需求,下一步体科所将分析设立科研医疗工作站的可行性,研究如何更高效、更便捷地提高固安基地的科研医疗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