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期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北体育馆按照省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包联领导工作要求,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期学习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干部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殷寄语,重温了五四精神,传达了省体育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中流砥柱,是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利用好学习小组平台,研究制定专门学习方案,建立领导领学“月学习”制度,开展好“读写编讲行”工作,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局系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日常工作相结合,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工作本领。二是丰富学习载体。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悦读会”“青年标兵擂台赛”等活动,充分运用周边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持续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的质量。三是注重学习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领导讲话精神,了解省体育局和体育馆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八清”。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河北体育馆发展华丽新篇章。

河北体育馆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