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选手李冰洁获2023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

在5月1日结束的2023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快组中,河北省运动员包揽了此项目的前五名,李冰洁以15:51.21的好成绩获得冠军,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一璠获得季军。

5月1日,李冰洁在比赛中。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冠军赛共计6天赛程,共有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469名运动员参赛,共将产生男女41枚金牌。此次冠军赛为国内游泳高水平赛事,云集了我国目前泳坛上一批顶尖的游泳选手。其中包括多位现役国家队运动员、亚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和中国游泳未来之星,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为了此次比赛,河北省也选派共计23名游泳运动员参赛。

5月1日,李冰洁在颁奖仪式上。图片来源:新华社

此次冠军赛既是游泳项目国内年度赛事中最高规格的比赛,又是福冈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的选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