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开展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近日,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保卫科和行政科主要负责人、物业经理、水电负责人、宿管员、食堂管理员等人员组队,开展了中心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组对运动员宿舍、枪弹库、配电室、水泵房、食堂燃气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动火作业、用电、用气的规范操作和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指示牌是否保持良好状况,确保将所有风险隐患纳入视野,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排查隐患,同时拉出整改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组强调,在“五一”假期期间,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安全生产会议要求;落实中心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中心所有人员和与中心合作第三方人员绝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确保实现局系统和中心安全稳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