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局办公室传达学习王彪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4月28日上午,局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彪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全文,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局办公室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省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一是要全面查找问题,对照王彪局长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改进措施,明确下步思路,结合局办公室自身职责,抓关键、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工作,围绕体育强省建设“4+1”工作重点,围绕省运会、全民健身大会等重大赛事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要加强资料信息共享,完善基础资料,推动共同学习。四是加强舆情管控,确保不出错、早发现,及时妥善处置。

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