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到河北体育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健身群众平安过节,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到河北体育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法规安监处一行先后到各场馆、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开展实地检查,认真查看了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巡检记录以及消防器械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五一期间场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1682681687104868.png

法规安监处要求,“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体育馆要认真贯彻落实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更好地服务健身群众。一是要吸取近期全国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警钟长鸣,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紧急突发情况应变能力;三是要重点关注节假日期间来馆健身人流量增大的问题,加强巡检巡查和值班值守,确保各类设备有序安全运转,不出现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