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开展第五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4月24日上午,基建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五周“理论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彪局长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建设体育强省的时代要求,锚定“4+1”重点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大型体育设施建设、政府采购及招标、财务结算等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服务保障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全面推进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强防范措施,“五一”假期临近,重点排查办公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奥体施工安全等方面,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