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传达学习4月14日王彪局长讲话精神

4月17日上午,基建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了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学思想,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健全完善理论学习机制,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推进周理论学习日制度;丰富学习载体,多样化学习形式,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转化学习成效,开展交流研讨,总结学习成果,以学促行,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行动力、执行力。二是强党性,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结合“4+1重点工作”,全面对照中心职能,深入分析岗位职责特点,全面检视梳理风险点,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三是重实践,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中心领导下沉一线,牵头分管部门研究确定重点调研课题,不求大而全,选取服务对象关切的问题。做到确定一个,落实一个,确保调研有计划、团队能落地、成果能落实。四是建新功,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结合工作难点、堵点,对照审计整改风险点,严格基础工作规范,优化业务工作流程,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打破发展瓶颈,强化中心在体育强省建设中的支撑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二章内容及《河北省体育局租用社会车辆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举行了“安全生产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康学英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