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羽毛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顺利举办

4月15日,“喜迎廿五载·民生羽飞翔”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羽毛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委员会主办,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羽毛球协会协办。来自石家庄、邯郸、沧州、衡水、秦皇岛、唐山、张家口、保定等地分行的11支队伍共计90余人参加了比赛。

据赛事裁判长、石家庄羽毛球协会主席肖瑞彬介绍,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比赛,共分为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三个小项,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为小组赛加淘汰赛制,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三局两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小组比赛必须打满三场。11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为四组进行小组比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行1/4淘汰赛;获胜4队进入半决赛,胜队决冠亚军,负队决三四名;决赛各组根据胜次决定排名,前2名队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拼搏向前、激情澎湃,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能素质,也展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石家庄分行同城支行代表队(桥东)、石家庄分行同城支行代表队(桥西)、石家庄分行部门代表队分别荣获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为了喜迎成立25周年,落实总行家园文化建设要求,推进分行“暖”文化工作,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一次工会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体育馆先进的场馆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赛事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