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调研学习“拓思路”交流经验“取真经” 河北体育馆赴杭州市各体育场馆调研

调研学习“拓思路”交流经验“取真经”
河北体育馆赴杭州市各体育场馆调研

日前,河北体育馆调研小组来到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对标学习,查找问题,寻求破解问题的创新方法。

在杭州体育馆,调研小组参观了为服务亚运会改造后的场馆,详细了解了老场馆改造的注意事项和步骤方法,并围绕做好大型赛事和全民健身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河北体育馆和杭州体育馆具有很多相似之处,面临着诸如旧馆改造提升等问题,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努力在旧馆改造中做到“修旧如旧,建新如故”。

图片5.png

在杭州体育馆调研

在黄龙体育中心,调研小组参观了“习近平与浙江体育情缘”图片展、黄龙体育场、黄龙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等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主政期间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事业的深切关心和高度重视。参观结束后,调研小组与黄龙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深入探讨了场馆运营、智能场馆建设、IP赛事打造等方面问题,为河北体育馆更新运营理念、学习前沿数字技术、进行场馆改造提升提供了借鉴。

 图片6.png

在黄龙体育中心调研

此外,调研小组还到西湖区文体中心、李宁体育公园、杭州游泳健身中心以及北山街道百姓健身房等地进行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先进场馆的运营经验和服务标准,看到了我们与之存在的差距,接下来要整合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弥补短板和不足,推动体育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7.png

在西湖区文体中心(上)、北山街道百姓健身房(下)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