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发展中心组织考生参加国家职业资格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鉴定

日前,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河北省体育职鉴站)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组织55名社会考生参加国家职业资格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鉴定。

图片3.png

游泳是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只有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才能担任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此次参加鉴定的人员既有院校学生,又有社会从业人员和待业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将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并为大众参与游泳健身提供正规、安全的服务指导。

 图片4.png

鉴定期间,中心还与考生培训机构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宣讲了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河北省体育职鉴工作下一步的筹划,了解了培训机构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鼓励培训机构正规化发展,探索出“体育职鉴的河北模式”,为体育强省贡献职鉴力量。本次培训发挥企业责任,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通过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来支持全民健身,服务体育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