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省体彩中心党委书记高东勋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魏东霁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细做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魏东霁全面查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

高东勋对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自我批评真查真诚、相互批评真情真意”的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局党组工作部署,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三是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魏东霁代表机关党委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问题导向,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强化目标导向,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成果成效转化为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把整改举措融入日常,固化为服务大局、担当实干的行为习惯和工作作风,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