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激情格斗 精彩对决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青少年跆拳道比赛落幕

激情格斗 精彩对决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青少年跆拳道比赛落幕

3月18日至19日,“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河北体育馆综合馆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7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展示了跆拳道项目的独特魅力。

比赛现场

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们

赛前升国旗仪式

赛前优秀教练员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分为七个组别,包括个人竞技、团体竞技、双人竞技和品势比赛等项目。比赛现场,身着专业护具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大展拳脚,重拳、飞腿、回旋踢……动作利落潇洒,脚法熟练、攻守自如。大家互相切磋、学习,在检验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充分享受着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

跆拳道运动具有强身健体和道德教育的双重功能,不仅可以使青少年练就强健的体魄,提高力量、耐力和反应能力,更能培养他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挠”的品质,是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有益补充与延伸。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与水平,也深化了“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跟党走”的精神,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总裁判长袁术仙表示,感谢河北体育馆提供专业的场地和优质的服务,本次比赛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展现训练水平、训练成果的平台,让小运动员、教练员、家长、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赛事活动中,也为河北省习练跆拳道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专业赛场机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