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对接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规范政府采购”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政府采购服务保障水平,3月16日,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任康学英一行5人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就政府采购工作开展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总局装备中心集中采购处处长周立泉参加。

座谈会上,康学英介绍了省体育局政府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的工作职责和下步政府采购工作谋划,并诚挚邀请总局装备中心集中采购处到河北指导工作。

周立泉对河北省体育局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总局政府采购的工作模式、部门集中采购的实施程序以及总局装备中心集中采购处的工作职责,分享了采购需求管理、采购风险防控、肉食品采购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总局和地方体育局开展联合采购的思路。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政府采购方面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康学英一行前往北京咏怀发展研究院,对接《赛事活动经费安排标准》编制工作,对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