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小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5日下午,小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唐玉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廉向军列席会议并点评。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体育强省上来这一主题进行。

会上,唐玉代表小球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深究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对照二十大报告对体育工作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廉向军指出,小球中心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问题查找精准到位,整改措施扎实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体现了小球中心支部成员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一面,为增强支部战斗力和促进个人改进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2022年小球中心党支部工作上有成绩、有亮点,要进一步谋划好2023年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聚焦主责主业,重视宣传工作;三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推进纠治“四风”;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唐玉表示,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中心党支部将对查摆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