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游跳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8日,游跳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中心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国利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及各运动队领队参加。

1678430955269938.jpg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系统研究谋划中心党建各项工作,细化具体举措,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中心党建工作要在去年基础上继续提标准促规范,在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本周期游泳、铁人三项、跳水项目训练备战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执行“第一议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研究制定学习计划,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丰富党建活动,激发党组织活力。职能科室要结合运动队实际,抓紧研究制定2023年中心党建活动方案和警示教育活动方案,探索党建活动与队伍外训外赛相结合的新形式。要统筹研究制定“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使之成为运动队“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贯穿平常”的基础工作。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在赛风赛纪、反兴奋剂、运动员选拔、公平竞赛、政府采购等方面,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堵塞风险漏洞,实现以制度律己,按制度办事。四要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训练备战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专职副书记和纪检小组的作用,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执纪,为我省游泳、铁三、跳水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