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传达学习2023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7日下午,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法规安监处党支部书记封岳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40.png

封岳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持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体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法规安监处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封岳强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工作计划,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宗旨教育、廉洁教育,严格落实“权责清单”“三重一大”等议事制度。二是认真梳理《河北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权责清单》,落实《关于违反权责清单制度追责问责办法》,强化权责清单制度执行力度。三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对重大事项决策、大额度资金使用、政府采购和招标项目等方面,及时召开支部会、处务会集体研究决策,筑牢反腐败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坚持党建为统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兜住底线、抓住重点、鼓励创新”这一主线,聚焦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年度考核、法治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内部审计、预算执行等重点工作。全体党员要围绕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质量和效率等方面,着力在亮点上、创新上、落实上、质量上下功夫,以点带面,全力推动法规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