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 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
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教育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运动员文化教育素养,运动技术学校于3月8日上午启动2023年度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第一堂公开课由数学教研组郭际老师展示,讲授的课程是五年级数学第三章第四课时——《长方体和正方体的表面积》。讲课过程中,她运用探究式教学、互动练习等方法突出教学重难点,认真引导学生思考并把课堂交给学生,让学生动手、动脑、观察、思考,了解知识的生成和变化,感悟长方体和正方体的“几何魅力”,同时还潜移默化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公开课结束后,听课教师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对其教学过程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课活动作为运动技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以及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备课、听课、评课、研讨,既让教师们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发现了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激励教师比学赶超,为进一步做好运动员文化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