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省体育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1678429385130610.jpg

3月9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高辉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文成,副校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成强调,一是把“三坚决一加强”的“3+1”工作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坚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在学校发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的落地;坚决查处腐败作风问题,在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严格决策程序和办事程序,杜绝腐败行为的发生。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二是把加强党内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经常性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纪委的职能作用,把教育提醒放在前面,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确保党内监督落实落细落到底。通过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和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观念。三是把压实党支部管党治党责任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工作。各党支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省体育局党组、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全局、全校重点工作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