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凝聚巾帼力量,运动技术学校于3月8日上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活动由运动技术学校工会主席高辉主持,工会委员会全体女会员参会。

高辉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她鼓励广大女同志继续振奋精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讲话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用真理之光照亮民族复兴之路》。

通过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进一步提振了运动技术学校妇女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广大妇女工作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