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6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安晓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3月2日省体育局召开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优化党风政风;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社体中心全体人员要坚持把“严”作为管党治党的主基调、总要求和最强音,习惯在“严”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让风清气正的氛围成为常态化。

下一步,社体中心将按照省体育局有关要求,集中力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