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3日,体科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谋划体科所2023年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柴建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678073701788428.jpg

柴建中指出,体科所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2023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建要从严、治体要从严、科研要从严,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紧扣党建“总开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在招投标、科研课题经费管理和政府采购等事项上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推进本年度体科所资产盘点和管理工作,明确风险点,坚决防止体育科研领域的腐败问题。三是严守反兴奋剂工作底线,将兴奋剂问题视同腐败问题,提升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高度,制定更为严格的跟踪监督计划,有错必纠,有责必追。四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三会一课”为平台,以民主生活会为抓手,及时查摆问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接下来,体科所将对照2023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围绕全局“4+1”重点工作和体科所具体情况,制定各科室重点工作计划,落实科室具体责任,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