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及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等内容,以个人领学、集体抢答、内容解析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教师们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最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让组织生活会更有“含金量”。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跟进学。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在线学习平台,结合理论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二是始终坚持主动学。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新问题、新要求,党员教师需将学习作为一种内在需求和使命任务,积极主动学习,以学促教,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本领。三是始终坚持联系实际学。在学习过程中要联系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规党章为约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运动员文化教育的领航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