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激扬青春 舞动梦想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青少年街舞电视大赛在石家庄市举办

激扬青春 舞动梦想
 “奔跑吧·少年”
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青少年街舞电视大赛在石家庄市举办

2月4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青少年街舞电视大赛在石家庄市举办。共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30多家单位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我省街舞项目的发展,为青少年街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宣传展示全省各地街舞运动发展的成果,发现和培养街舞项目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个组别冠军各归其主,其中,TOG领军街舞团获自编团体齐舞组冠军,靳翔亦获霹雳舞儿童组冠军,谢佳树获霹雳舞青少组冠军,王鑫昊获ALLSTYLE BATTLE自由风格组冠军。

为筹办好本次比赛,主办方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一是选择在室内演播厅举办,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同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录制要求;二是邀请省内知名的街舞项目裁判,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三是通过网络直播和录播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比赛的精彩片段。

近年来,街舞运动作为新兴项目,逐步受到了青少年群体的喜爱,我省青少年街舞运动参与人数、竞技水平持续提升,满足了青少年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使儿童青少年能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