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累斯顿站 林孝俊获2金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林孝埈和钟宇晨分别摘得男子500米金牌和银牌,随后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再获一枚金牌。

男子500米项目中,从第一轮比赛开始,林孝埈和钟宇晨在各自小组均顺利晋级;半决赛,二人分在同组,并排在2、3道次出发。经过奋力滑行,林孝埈、钟宇晨分别完成对对手的超越,最终二人携手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晋级A组决赛。

决赛中,林孝埈发挥出色,以41秒329率先撞线,这是本赛季林孝埈夺得的首枚金牌。钟宇晨以41秒549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由李文龙、林孝埈、刘冠逸、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再接再厉,以6分51秒106的成绩夺得冠军。至此,本站世界杯比赛全部结束,加上前一日张楚桐获得的女子1000米铜牌,中国队本站比赛以2金1银1铜的成绩收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