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传递体育公益温暖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向顺平县河口乡石门庄村捐赠篮球架

传递体育公益温暖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向顺平县河口乡石门庄村捐赠篮球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对接2022年省民政厅“千社助万户”认领项目,为顺平县石门庄村捐赠一对篮球架及体育用品。1月31日下午,捐赠仪式在顺平县河口乡石门庄村举办,捐赠仪式在顺平县河口乡石门庄村举办,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副主任)郝永泽及当地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郝永泽向村委会主任石惠光递交捐赠牌

郝永泽表示,本次捐赠是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情暖燕赵计划”一系列公益项目中的重要部分,是响应落实乡村振兴号召的具体行动。今后,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扎实履行公益组织的责任义务,探索新渠道、新模式、新方法,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体育扶贫成果,公益助力农村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我省全民健身有序发展。

郝永泽接受锦旗合影

目前,所捐爱心篮球架已安装调试完毕,符合使用条件。捐赠仪式现场,石门庄村委会向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递送了感谢锦旗,并表示将带动村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增强村民身体素质,提升全村的幸福感。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