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1675129979455276.png

1月17日下午,法规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王彪局长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习研讨《河北省体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河北省体育强省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一步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全处上下共同学习了王彪局长讲话精神。封岳强处长指出,王彪局长讲话站位高、思想深、内涵丰、举措实,既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绩,又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是做好2023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处上下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指出,会后要根据王彪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落实,法规安监处总体工作要聚焦省体育局“4+1+6”重点工作安排,根据《河北省体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和《河北省体育强省行动方案》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王彪局长讲话要求上来;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方案,对照讲话要求,逐字逐句细化2023年工作任务,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按照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四个“严格落实”、五个“坚决纠治”、两个“牢记践行”;四是细致谋划部署春节期间局系统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五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针对矛盾纠纷风险点进行细致梳理,特别是一些信访积案、重访案,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指定专人负责,靠前做好工作,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