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首次为国出征收获满满 河北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16岁小将刘奕杉获得洲际杯银牌

首次为国出征收获满满
河北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16岁小将刘奕杉获得洲际杯银牌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美国铜山举办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洲际杯女子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我省16岁小将刘奕杉凭借稳定发挥,以98.00分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1674803833895964.png

刘奕杉,河北秦皇岛人,2007年2月出生,是我省自主培养的年轻运动员,从小练习体操,2016年进入省冬季项目运动队练习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2021年根据运动员特点和项目发展改练U型场地,2022-2023赛季获得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女子个人银牌、团体金牌,随后入选国家集训队。刘奕杉第一次代表国家出战世界比赛就获得了银牌的好成绩,相信随着接下来的刻苦训练和大赛经验的日渐丰富,刘奕杉会为我们创造越来越多的惊喜。

1674803853224238.png

本站洲际杯比赛女子组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名高手参赛,冠军被美国选手雅各布斯夺得。

接下来,我省运动员刘奕杉、陈紫菡、盛海鹏还将跟随国家队征战北美杯阿斯本站(2月11日-13日),国际雪联FIS积分赛猛犸山站(2月14日-16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