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育经济处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1月13日下午,体育经济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究《河北省体育强省行动方案》《河北省体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2022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成果,明确了2023年的发展方向、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为体育产业、预算资金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体育经济处要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河北省体育强省行动方案》《河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计划》为依托,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将后奥运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冬奥竞赛场馆的后续利用,办好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要将产业招商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提高站位、开拓思维,组织各市做好项目谋划,筹办好产业招商大会,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有序落实。会议还对将在2月份召开的河北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河北省体育系统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的方案、内容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建功同志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好、落实好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工作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强基础、抓重点、谋创新。二是要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强化项目支撑,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充分开展调研,积极走出去,对接国家体育总局、先进省份、省内各地市,更好地把握现状、开拓视野、放开思路,充分吸收先进的工作经验。

体育经济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