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开展“书记讲党课” 坚守初心,推动体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科所开展“书记讲党课”
坚守初心,推动体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体育事业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备战周期的科研保障工作奠定思想基础,1月4日下午,体科所迎来2023年的第一堂党课,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所长柴建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体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1672973881320371.png

柴建中从体育工作的重要作用谈起,强调要推进河北省体育强省的建设,给体育插上科研的翅膀,贡献科研力量。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体育科技工作的正确方向。

柴建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体育科技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科技创新,全力做好科技服务保障、科研攻关、重点实验室建设、体医融合等工作;要胸怀“国之大者”,面向国际、面向运动队、面向实际需求,推动竞技体育迎难而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巩固传统优势项目、突破潜在优势项目、提高短板项目、发展空白项目,为体育科技引领体育事业的发展而积极努力奋斗,助力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