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2年场地自行车全国联赛总决赛我省斩获5金

伴随着我省运动员以第一位完成最后冲刺圈,拿下男子麦迪逊赛冠军,2022年场地自行车全国联赛总决赛于本月24日画上圆满句号。

薛晨曦(资料图片)

本次赛事吸引到了国家队和9个省市代表队的共109名运动员参赛。我省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与到男子组7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5金1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重点运动员薛晨曦获得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和男子争先赛两项冠军;郭帅获得男子250米计时赛冠军;罗依伦获得男子全能赛冠军,并与队友贾卫辉合作又拿下男子麦迪逊赛冠军。

郭帅在男子250米个人计时赛中夺冠

本次比赛是在国家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政策做出重大调整后举办的首场场地自行车全国性赛事。尽管参赛队伍和比赛规模有所缩减,但比赛仍高手如云,激烈程度、冠军成色丝毫不减。自行车运动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参赛团队临时党支部,坚守“运动员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宗旨,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依政策、依实际,夯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训练参赛工作,保障重点运动员顺利完赛并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后,各参赛队伍将原地休整,继续备战12月28日至31日仍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