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崇礼举办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于12月20日至25日在张家口崇礼举办,这是我省年度最高级别的散打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4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角逐比赛桂冠。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甲组11个级别(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以上级),女子甲组4个级别(48公斤级、52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

此前,在12月21日上午召开的组委会会议上,省体育局青少处二级调研员张少红强调,各参赛队伍要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裁判员要提高业务水平,保证公平公正执裁,举办单位要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做好全程监控,为比赛纪律、安全等方面提供保障。

省体育局武术运动中心主任孙新志要求,一要聚焦“严格防护”。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传入、不传播,各单位领队是参赛队第一责任人,服从闭环管理。二是聚焦“赛事公平”。裁判员要遵守规则,执行到位,依规制裁、科学执裁、公正执裁;领队、教练要带头维护各项纪律,不得出现赛风赛纪、兴奋剂问题。三是聚焦“底线思维”。各参赛队要严格执行赛会各项纪律,严格落实赛事安全措施,努力把比赛办成功、办精彩、办圆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