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创造历史!河北女子橄榄球队首夺金

2022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2022年12月20日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河北女子橄榄球队发挥出色,在最终决赛中以28:7的比分战胜江苏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1671585381114950.png

本次比赛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河北队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交叉淘汰赛。半决赛中,河北队战胜老牌劲旅山东队,成功杀入决赛。最终,河北队凭借顽强的作风、深厚的技战术素养和强有力的保障,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创造了河北橄榄球项目的历史,极大地提升了河北队的自信心、增强了凝聚力。综合竞技实力的提升为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于12月25日至27日继续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期待河北女队稳定发挥、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