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运动员文化教育领航员——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月”线上学习活动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运动员文化教育领航员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月”线上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和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要求,12月2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全体成员、非党员代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运动员文化教育领航员”为主题,由两名语文教研组党员代表领学二十大相关内容.分别从“大会主题、大会机构、召开进程、大会议程、选举结果、大会报告、代表选举、大会意义”8个部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及重大意义,宣传阐释了“两个行”“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等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领学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在支部微信群开展了热烈讨论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永怀信仰之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在运动员文化教育岗位上做出优秀业绩。

本次线上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为教务科党支部学习活动月奠定良好开端。下一步,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将以活动月为契机,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把学习所得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行动自觉,在运动员文化教育领域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