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健儿“拳”力出击斩获2金2银4铜

2022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于12月2日下午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圆满落幕。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1支队伍505名运动员参赛,男子、女子分别设置13、12个级别,经过九天的激烈打拼,角逐出25个级别的巅峰冠军宝座。

河北省拳击协会派出河北省九江拳击队、迁安市体育运动学校两支队伍参赛,共有26名队员参加比赛,获得2金2银4铜5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婷婷获得女子66公斤级冠军,张文绮获得女子70公斤级冠军。李右杨、杨文雯分别获得女子75公斤级、81公斤级亚军。男子+92公斤级赵佳旺、谷彦庆,92公斤级张岩,女子52公斤级刘梦晴分别获得第三名。袁语彤、王婷、任思雨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第五名,杨淳皓、王佳良分别获得男子67公斤级、86公斤级第五名。

经过四场激烈对决,张婷婷比赛中敢打敢拼,勇往直前,赛中后手的迎击拳击打非常抢眼,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特点与应有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66公斤级冠军。

张文绮打了三场比赛,均以较大的优势夺得比赛主动权,后直拳击打准确,赛中能听从指挥,结合自己的战术技能特长,每场比赛完胜对手。

刘梦晴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巧妙运用二次击打的技术和后手的迎击有效击打,得点非常明显。

本次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是本年度规模较大的一场拳击赛事,各参赛队的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勇直前的体育精神与意志,是智慧与力量的博弈,不畏强敌,超越极限,挑战自我,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拳击盛会。同时本次比赛也检阅了河北拳击队训练的成果,男子大级别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比赛中勇于对抗,均能发挥出自身的特长与技战术,用热血与汗水再一次展现了河北拳击健儿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