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内部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11月29日下午,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封岳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结合主责主业,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彪局长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狠抓重点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年终考核、安全生产、预算执行、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列出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负责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达到预期成效。三是抓好当前工作。要和时间赛跑,紧紧围绕编制印发疫情防控手册,聘请专家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培训,持续抓好安全管理等当前紧要工作,团结一致、协同攻坚,务必确保局系统不发生规模性和聚集性疫情传播。四是精心谋划部署。全体党员要坚决执行局党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勇担当,务实高效同攻坚,立足本职工作,在谋新上开拓思路,在谋实上下真功夫,在争先上树立标杆,以实际行动推动法规安监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