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内部审计处)党支部与体举柔中心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联学共建”工作要求,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协同竞进,努力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新格局,10月28日上午,法规安监处(内部审计处)赴体举柔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1667295155109774.png 

与会双方紧紧围绕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就各自党组织建设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工作优势,在训练备战、外训外赛、外出报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人员排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法规安监处(内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封岳强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受益匪浅,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打造了“联学共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了上下融通、优势互补、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体举柔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国表示,感谢法规处党支部长期以来,对体举柔中心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指导省体操队提前赴杭州赛区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体举柔中心党总支将加强与法规处党支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训练备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