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完善食堂工作 提升膳食质量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膳食工作会议

完善食堂工作 提升膳食质量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膳食工作会议

9月22日,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膳食工作会议,对膳食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高辉副校长主持,学校校长张文成做重要讲话。膳食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张文成结合学校膳食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膳食工作重要性,增强提高服务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助力运动员在赛场再创佳绩。二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运动队建立畅通有序的沟通机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在新菜品上下功夫,新花样上做文章,不断推陈出新,提升菜品质量。四是增强团结意识。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把水电气、设备操作、食品安全、反兴奋剂等各方面安全关口,认真细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即查即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六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科学有效管理。

高辉指出,学校实施膳食科班组长竞聘上岗后,进一步激发了各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膳食科要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同心协力推动学校膳食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地服务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